首页 » 业界动态 » 苹果将在iPad 3中采用左右双LED屏幕照明

苹果将在iPad 3中采用左右双LED屏幕照明

作者:  时间:2011-11-08 20:4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苹果iPad 3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传闻的不断扩散,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其零部件供应商预计下一代iPad面板将采用新的背光方案,以解决更高分辨率和像素密度下的照明问题。台湾Digitimes的报道,现有的单一LED背光的iPad 2 1024x768分辨率屏幕将被升级到双倍分辨率、双LED光条,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目前厂商正在解决散热和电池消耗问题。

  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一直延缓了iPad 3的发布进度,之前曾有传闻称苹果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下一代平板设备,在年底预计会有200万台的存货。

  还有传闻显示,未来的iPad将采用四核心A6处理器,它将采用台积电28纳米制程,并带来了重新设计的主板,更薄更轻的电池也会被引入,带来更好的质量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