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合作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合作

作者:  时间:2011-11-10 17: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频率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Fox Electronics公司和Premier Farnell公司签署Fox 频率控制器的全球特许分销协议。Premier Farnell 附属公司Farnell、Newark/element14 和element14的客户现在可于全球范围获得Fox Electronics的全系列晶体、振荡器、TCXO 以及VCXO产品,包括获业界公认为可配置频率控制解决方案带来突破的XpressO系列晶体振荡器。

  XpressO系列利用了一系列专有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并重点加入降噪功能。XpressO XO和VCXO备有多种封装和电压,可配置为0.75MHz至1350MHz之间的定制频率,而且具有极低的抖动。

  根据协议,Fox electronics将为Premier Farnell的全球运作提供市场推广支持,并通过 element14在线社群合作提供新产品信息。element14是Premier Farnell 的创新信息入门网站及在线社区,电子设计工程师能够在此进行全球性合作,共享和获取最新信息,以支持设计工作。

  Fox Electronics Asia Ltd和Fox Electronics EMEA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Herb Chaney表示:“客户依赖我们快速获得解决方案,以实现最快的供货和上市速度。通过与Premier Farnell签订协议,我们不仅能够利用该公司的全球分销网络,而且还可以经由element 14 向设计技术社群提供即时的产品信息。这是运作上的创新,我们将共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客户可以通过Premier Farnell的全球分销网络和element14,在本地语言网站和地区办事处的支持下,批量订购Fox 的新产品,并在次日收货,确保所有产品线都获得卓越销售和技术支持。

  Premier Farnell供应商管理和供应链全球主管Marianne Culver称:“与Fox Electronics的合作表明我们致力于提供晶体和振荡器领域的最创新产品,这也是我们通过首先创建市场,建立强大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支持的另一个实例。”

  Fox Electronics总裁E.L. Fox称:“我们很高兴扩展与Premier Farnell的合作关系,结合Fox的创新产品与Premier Farnell高水平服务的业务模式,我们能够在从概念设计到生产的过程中以更有效的方式为客户群服务。”

相关推荐

Future获Fox颁发亚太地区分销商年度大奖

Future  Fox  振荡器  2012-03-28

Fox扩展亚洲和中国机构 新任命香港高级销售主管

Fox  Electronics  振荡器  VCXO  2011-12-19

Fox Electronics和Premier Farnell合作

Premier  振荡器  XpressO  2011-11-10

Fox Electronics任命新销售主管

Fox  Electronics  振荡器  XpressO  2011-10-31

Fox提供采用新型紧凑封装的1V低耗电量振荡器产品

Fox  Electronics  振荡器  F300  2011-09-21

IDT公司推出低抖动电压控制声表面波振荡器

IDT  振荡器  M690SDM  2011-08-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