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DIAS AUTOMATION携手美亚进军中国市场

DIAS AUTOMATION携手美亚进军中国市场

作者:  时间:2011-11-10 17:3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及电子设备之设计及制造供货商DIAS AUTOMATION(泰时自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IAS”)日前正式与美亚科技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亚科技将作为DIAS在中国地区的主要代理,负责DIAS旗下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经销事务。

  DIAS CEO梁伟生表示:“目前,中国在全球半导体产品生产中的份额在日益增加,但中国的半导体产品生产的规模并没有赶上其消费速度,产业缺口仍十分巨大,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半导体产业前景。美亚是成熟的半导体设备供应商,在中国拥有完善的销售与服务体系及扎实的客户基础。由美亚作为我们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我们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策略之一。”

  DIAS公司的主打产品第三代光学检查设备IS-33-A / IS-5视像检验设备将帮助封测厂更快的查纠生产问题、高度集成的软件也帮助工厂数据的一体化整合。DIAS公司生产的超声波自动焊线机,固晶机以及高精度点胶机系统是具有竞争力、先进性的机型适用于专门的半导体领域并提供客户一个最具性价比的设备。

  美亚科技半导体事业部的何建锡表示:“DIAS全线设备将对我们现有半导体业务体系的加强与延伸。十二五的未来规划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商机与发展空间。七大战略领域都和半导体行业有直接和间接的关系。我们期望通过与DIAS的战略合作,加强并深化我们在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

DIAS AUTOMATION携手美亚进军中国市场

美亚科技  DIAS  2011-11-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