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莫仕在镇江开设新的射频组件及装配厂

莫仕在镇江开设新的射频组件及装配厂

作者:  时间:2011-11-17 21:3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olex Incorporated 宣布位于中国江苏省镇江市的射频/微波组件及装配新厂开业。该设施将同时支持国内及海外市场,满足数据及电信业务中对射频及微波连接器和电缆组件快速增长的需求。该工厂为垂直整合设施,涉及产品设计及开发、制造、装配和客户技术支持。新建筑占地8,000平方米,预计二期扩建后总生产面积将超过15,500平方米。

  江苏莫仕天安连接器有限公司诞生于2009年11月。当时,莫仕收购了镇江天安电信电器有限公司。产品阵容包括专为通讯基站等应用设计的大型和中型同轴电缆连接器、避雷装置、电信跳线、同轴电缆组件、微波同轴电缆组件、终端和分离器/组合器。新工厂使莫仕能够为移动电话、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生产更多专为无限网络(WiFi)和蓝牙天线应用而设计的微波同轴电缆,同时也为全球电信基础设施市场提供更多的跳线组件和连接器。

  莫仕集成产品事业部 (IPD) 执行副总裁兼总裁Michael Nauman将详细说明新工厂对莫仕IPD全球整体战略的重要性,“新设施是全球第四家莫仕射频生产基地,能够为客户提供总值增加的射频无线解决方案。我们拥有7,000多个产品设计,新工厂的加入将显着扩充我们的设计、工程和制造能力,以便及时向世界各地的客户交付解决方案。”

  射频/微波连接器业务部总经理Mike Dunne说道:“莫仕想通过该举措展示其扩大中国覆盖区的决心和其对当地产业及社区的贡献。我们想向当地政府致谢,感谢它强有力的支持。随着我们在中国的成长和壮大,期待将来继续合作。”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连接器技术创新推动移动互连市场迅猛增长

Molex  连接器  2013-09-05

可用于医疗应用的MediSpec™ Micro-Miniature Coiling

Molex发布市场上最小的地面模塑互连器件天线

Molex  互连器件天线  2012-05-24

Molex发布MobliquA下一代带宽增强天线技术

Molex  天线技术  2012-03-30

AWR与Modelithics签署代理协议

AWR  射频  2012-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