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WR与Modelithics签署代理协议

AWR与Modelithics签署代理协议

作者:  时间:2012-03-29 19:0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市的全球射频/微波EDA软件的创新领跑者AWR Corporation和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Modelithics Inc于2012年3月26日---和签署了协议,此协议允许AWR对Modelithic的模型库进行销售和支持。此复合的产品提供了Modelithics® 的CLR 和 COMPLETE (CLR, NLT, NLT, and SLC) 模型库,使得微波设计者可直接利用AWR的Microwave Office 软件获得高准确度的参数化模型来更利用AWR的设计环境更好的预测真实世界的行为。

  “我们承诺继续向射频与微波设计群体提供改进的更准确的模型 ” Modelithics的联合创建者Larry Dunleavy声明。AWR还发现通过此种关系,AWR全球的客户可从中受益,客户可以轻松、方便的获得并安装高质量、被验证的Modelithics模型库,同时也提升了客户的支持力度。

相关推荐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AWR与Modelithics签署代理协议

AWR  射频  2012-03-29

莫仕在镇江开设新的射频组件及装配厂

Molex  射频  2011-11-17

TriQuint功率放大器模块被中兴手机采用

TriQuint  射频  2011-11-16

低功耗蓝牙和专有射频技术在HID的应用

蓝牙  射频  2011-09-08

高速通信的混频器和调制器分析

调制器  射频  2011-08-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