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lement14社区推出技术门户

element14社区推出技术门户

作者:  时间:2011-11-22 18:5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的全球互动电子社区element14今天推出了新的技术门户网站,主要展示电子行业的最新技术与产品。这个新的门户网站向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详细的信息,帮助他们熟悉12个月内出现的新技术。

  在这个门户网站上,工程师现在可以了解有关最新产品的详细信息,例如Microchip和Arduino的低成本、低能耗PIC32 MX1以及以Texas Instrument Stellaris ARM Cortex-M3微处理器为基础而且功能丰富的独家开发平台。工程师可以通过行业最小的LED去探索照明解决方案的小型化趋势,并且了解基于Linux的Beaglebone等新兴开发工具。

  element14的会员可以在新技术门户网站上注册,获取最新信息并参与各种产品小组的协作。评测文章会包含丰富的产品数据以及把产品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的博客与视频等其他内容。这为工程师在产品中采用最新技术提供了必要而丰富的资源。工程师可以放心地在element14屡获殊荣的社交平台上获取这些信息。这个社交平台刚刚被Heardable公司评为最高效的电子行业品牌在线平台。

  “Technology Forecaster Inc(TFI)的一项近期调查显示,在时间紧张的项目开发与设计阶段,工程师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是获得精确而全面的信息,紧跟技术发展的步伐。” Premier Farnell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电子设计与技术营销总经理David Shen表示, “element14社区目前已经推出了knode、定期网络研讨会、各种活动以及新推出的‘The Drawer’等其他重点服务,而新技术门户网站将进一步帮助工程师访问比较性信息并了解各地区的新兴技术。”

相关推荐

评论:智能仪器仪表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

英特尔CPU份额85.2%创10年新高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3-04-23

高管再流失 AMD资深副总裁高达德转投三星

AMD  芯片  微处理器  2012-12-27

Intel处理器份额小幅上升难改X86整体颓势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5

Intel x86处理器第三季度销量骤降

Intel  微处理器  x86  2012-11-12

英特尔发布201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英特尔  微处理器  2012-05-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