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思科技收购微捷码一事达成最终协议

新思科技收购微捷码一事达成最终协议

作者:  时间:2011-12-02 18: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捷码设计自动化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新思科技有限公司就新思科技收购微捷码达成最终协议。Synopsy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是电子组件和系统设计、验证和制造所用软件和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两家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支持团队和销售渠道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将为芯片设计师提供对最先进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的更好访问,实现更为盈利的芯片。

  根据并购协议条款,Synopsys将以每股7.35美元的现金收购微捷码,不计微捷码的现金及债务的话,交易总价约为5.07亿美元。两家公司董事会已全体一致通过了这项交易。并购的成交取决于惯例条件,包括取得微捷码持股人的同意以及美国监管机构的批准。

  “微捷码和Synopsys一直有着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让芯片设计师能够在缩短复杂IC设计周期和降低复杂IC设计成本的同时改善其性能、面积和功耗,”微捷码首席执行官(CEO)Rajeev Madhavan表示。“通过与Synopsys联手协作,现在我们可确保芯片设计师能访问到其所需的先进技术,成功实现28纳米、20纳米及20纳米以下芯片设计。”

相关推荐

芯片设计全程服务成国内企业切入IP布局关键点

芯片设计  IP  2013-07-01

武汉争夺半导体产业第三极 引发蝴蝶效应

半导体  EDA  2013-05-28

武汉争夺半导体产业第三极

新思科技  EDA  2013-05-24

TCL芯片设计基地或落户广东 投资超20亿

TCL  芯片设计  2013-04-22

TCL 20亿芯片设计基地或落户广东

TCL  芯片设计  2013-04-19

希加斯将执掌ARM 直面芯片市场竞争

ARM  芯片设计  2013-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