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芝计划关闭三家芯片工厂

东芝计划关闭三家芯片工厂

作者:  时间:2011-12-02 18:0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东芝日前宣布,受欧洲和美国市场的PC及电视机需求下滑影响,公司将把旗下日本六家分立芯片生产厂中的三家关闭,并降低年底部分型号芯片的产量。

  在日元升值给日本生产商带来负面冲击的情况下,为了缩减成本,东芝决定在始于2012年4月的财年中的上半年关停日本三家分立芯片生产厂。

  摩根大通驻东京分析师高泉义治(Yoshiharu Izumi)表示,东芝此举是因为市场需求疲软,而且这可能会对该公司股票产生温和负面影响。

  东芝发布公告称,自12月底到明年1月初,大分县生产厂的模拟芯片和摄像传感器、姬路生产厂的分立芯片、以及北九州生产厂的光学芯片生产业务将暂停。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