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巨盛电子推出储存外围产品Android手机随身碟

巨盛电子推出储存外围产品Android手机随身碟

作者:  时间:2011-12-28 20: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巨盛电子推出专门针对Android手机使用者所设计的储存周边产品Android手机随身碟AFlashDrive。就如同在PC端所使用的USB随身碟,这款AFlashDrive提供Android手机使用者与PC随身碟相同的使用经验,使用时配合免费下载的AFlashDriveApp软件,就能将手机当成计算机般对内外部储存提供实时数据存取的功能。

  AFlashDrive使用方式很简单,先利用USB插头插进计算机,它就是一支USB随身碟。先把数据传送到AFlashDrive后,再把AFlashDrive插上Android手机上的microUSB孔,开启AFlashDriveApp程序,即可以FileManager形式浏览与管理档案。反之也可将Android手机上的数据传送到AFlashDrive中做备份,或直接作为Android手机间的数据分享,完全不用透过计算机或是开启无线网络链接服务,真正达到实时随地且安全快速的数据传输。

  巨盛电子提供容量从8GB到32GB的AFlashDrive完整方案,也将会陆续推出结合行动电源、档案加解密与微投影等多样化的版本选择,期待引导智能型手机周边的一股风潮。

相关推荐

巨盛电子推出储存外围产品Android手机随身碟

巨盛电子  USB随身碟  2011-12-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