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美半导体创业公司SuVolta融资1760万美元

美半导体创业公司SuVolta融资1760万美元

作者:  时间:2012-01-10 19: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半导体创业公司SuVolta已经通过第二轮融资获得了1760万美元的投资。SuVolta曾和富士通开发出了一种节电芯片技术,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电脑。

  SuVolta在2010年的首轮融资中获得了2200万美元投资。此次融资的投资者包括了原有风投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August Capital和NEA;新投资者包括Bright Capital、Northgate Capital和DAG Ventures等。

  SuVolta首轮融资可能已经用于主要研发项目,新融资将用于Powershrink低功耗技术平台的生产和推广。

相关推荐

美半导体创业公司SuVolta融资1760万美元

SuVolta  节电芯片  2012-01-10

富士通半导体与SuVolta携手合作

富士通  SuVolta  SRAM  2011-12-08

SuVolta全新CMOS平台有效降低集成电路功耗

SuVolta  CMOS  2011-06-13

PowerShrink平面CMOS平台有效降低IC功耗

SuVolta  CMOS  PowerShrink  2011-06-08

创新节电芯片方案成就低于1瓦特机功耗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