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传索尼退出消费级OLED显示产品业务

传索尼退出消费级OLED显示产品业务

作者:  时间:2012-01-10 19:1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日本《读卖新闻》昨日的报道,索尼公司自上周六开始已经停止生产OLED面板的电视。这一决定令人困惑,毕竟OLED面板普遍被认为将使用在下一代显示器和平板电视中。消息称索尼将继续向合作客户销售剩余的OLED显示器,之后该公司的家用电视产品将全面转向传统LCD。

  作为在2007年推出首个OLED电视的公司,仅3mm厚度的面板在一定时间段内就代表了索尼的最高研发实力。但由于在价格战上拼不过韩国同行,退出OLED消费级市场这一决定对于索尼的竞争对手三星和LG来说可谓一个重大利好。

  目前索尼的消费级液晶电视在日本本土已经停止销售,在美国和欧洲还有部分存货。不过在利润丰厚的广播电视制作行业,索尼的中高端彩监业务还将继续扩展。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CES上OLED方面的看点看来还是要指望三星和LG来完成了。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三星调整产业链将集中力量发展OLED

三星  OLED  2013-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