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苹果证实已收购闪存半导体公司Anobit

苹果证实已收购闪存半导体公司Anobit

作者:  时间:2012-01-13 17: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悉,苹果(APPLEInc.AAPL)已经成功收购以色列半导体公司Anobit。Anobit是Anobit是NAND闪存控制器开发商,是iphone和ipad闪存控制器的提供商。

  Anobit作为NAND闪存控制器开发商,号称可提升闪存的耐久度(最大读写次数),苹果是全球该商品最大买家。根据SanfordC.Bernstein&Co.1月6日的数据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苹果占了NAND闪存控制器全球总销量23%的比重。

  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林(SteveDowling)11日证实,苹果的确收购了Anobit,但是该发言人拒绝透露详细的事宜。

  道林在接受电话采访中称,苹果不时会收购一些小的技术公司,基本上苹果不会就这些收购向公众展开任何的讨论或说明收购目的。

  苹果这次收购Anobit,具体涉资不明,但是这是苹果首度收购以色列公司。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