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飞兆和英飞凌进一步扩展功率MOSFET兼容协议

作者:  时间:2012-02-09 19:2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便携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 (Fairchild Semiconductor)和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宣布,两家公司进一步扩展封装兼容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协议将包括5x6mm非对称结构功率级双MOSFET封装。

  飞兆半导体PowerTrench非对称结构功率级双MOSFET模块是飞兆半导体全面广泛的先进MOSFET产品系列的组成部分,为电源设计人员提供了适用于关键任务的高效信息处理设计的全面解决方案。

  这一兼容协议是两家公司在2010年达成的协议的扩展,旨在为客户保证供货稳定性,同时满足对同级最佳的DC-DC转换效率和热性能的需求。这项协议利用了两家企业的非对称结构功率级双MOSFET专业技术,以处理30A以上应用并增加功率密度。

  飞兆半导体消费、通信和工业低压产品副总裁兼总经理Joe Montalb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英飞凌科技公司合作,进一步巩固PowerTrench技术。这一合作配合使用标准化的封装引脚,将帮助提升该产品线的价值并提高其对客户的吸引力。”

  英飞凌科技低压功率转换产品高级主管Richard Kuncic称:“飞兆半导体和英飞凌实现了封装引脚的标准化,为计算、电信及服务器市场的客户提供了满足高效设计需求的稳定供应链。通过封装统一,客户可以采用多来源的行业标准封装来提供性能领先的产品。”

  飞兆半导体公司专注于为广泛的终端市场客户开发、制造和分销半导体解决方案,该公司关注功率市场,加上在日益增长的亚洲市场提供不同的终端市场产品并实现强劲的市场突破,因而拥有极好的优势,可为客户提供的卓越的解决方案,应对其设计难题。

相关推荐

飞兆半导体:“不停产”产品和终身供应政策

飞兆半导体  电源  2013-11-29

继2012年表现黯淡之后,中国功率MOSFET市场将恢复生机

消费电子  MOSFET  2013-04-18

高压MOS缺货 晶片商抢推高整合LED驱动器

恩智浦  LED  MOSFET  2012-12-04

Vishay荣获2012中国年度电子成就奖

Vishay  MOSFET  转换器  2012-04-27

飞兆与英飞凌就创新型汽车无铅封装技术达成协议

飞兆  英飞凌  MOSFET  2012-04-16

飞兆与英飞凌签署汽车级封装工艺许可协议

英飞凌  飞兆  MOSFET  2012-04-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