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荣获中兴通讯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Altera荣获中兴通讯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作者:  时间:2012-02-15 18:5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tera公司 (NASDAQ: ALTR)日前宣布,公司荣获中兴通讯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Altera于2011年12月14日在中国深圳中兴通讯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上获得了这一奖项。中兴通讯认为Altera在提供前沿技术、优秀产品以及及时交付产品和支持上是关键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电信设备和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中兴通讯每年举行一次年度供应商大会,以表彰合作伙伴在帮助中兴通讯获得成功上所做出的贡献。130多家供应商出席了2011年12月份的这一活动,8家IC公司赢得了著名的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Altera是唯一获得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的FPGA公司。

  中兴通讯主管采购副总裁曾昭翔评论说:“多年以来,Altera一直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通过其一贯的技术创新和优异的技术支持,Altera与我们并肩合作,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从而有助于世界通信的未来发展。”

  Altera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Erhaan Shaikh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中兴通讯2011年度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荣获这一奖项表明了Altera深刻理解中兴通讯,能够与该公司密切协作。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提供前沿技术和世界级客户支持,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相关推荐

没有退路的FPGA与晶圆代工业者

FPGA  晶圆代工  2014-01-03

中兴通讯手机芯片即将通过中国移动认证

中兴通讯  手机芯片  2013-12-20

中国空芯之忧:一年总值超石油

中兴通讯  芯片  2013-09-30

采用FPGA的可编程电阻的设计结构分析

FPGA  电阻  2013-09-24

从FPGA的制程竞赛看英特尔与Fabless的后续变化

FPGA  Fabless  2013-07-16

物联网融合自动化推动高效生产模式变革

物联网  FPGA  SoC  2013-07-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