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首尔半导体Acrich2获得UL认证

首尔半导体Acrich2获得UL认证

作者:  时间:2012-02-21 19:5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世界著名 LED 专业企业首尔半导体日前宣布,使用寿命翻倍、耗电量减半的荧光 LED Acrich2 模块近期获得美国 UL(保险商试验所)和加拿大 CUL 双重认证。适用于120伏的8瓦和12瓦产品的四款 Acrich2 模块均获得了美国和加拿大 UL 认证,其中包括 LED 配置与模块、控制器与集成电路驱动。

  电气电子产品 UL 安全标签是针对在美国销售的材料、设备和组件在通过严格的安全检测及产品验证流程之后所颁发的认证标志。作为向美国出口材料及产品的验证标识,首尔半导体已成功获得 UL 标志。

  

 

 

Acrich2 8瓦(左)                      12瓦(右)

  首尔半导体大中华区销售总经理李剑明(Eric Lee)表示,“Acrich2 凭借其出色性能及品质通过评估获得 UL 认证。只有少数几家顶级制造商能够获得这一标志。采用 Acrich2 的产品可以带来类似于种植两棵树木的效果。Acrich2 交流 LED 技术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电能消耗,从而将大幅增加在北美地区的销量。”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