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展讯携手好耶建立移动互联网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12-02-27 19: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Spreadtrum Communications, Inc. 以下简称“展讯”或“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 2G 、3G 和 4G 无线通信终端的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今日宣布与好耶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好耶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数字互动营销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共同致力于为展讯手机平台的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广告生态系统。展讯计划本月末即可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好耶的开发接口。

  好耶集团通过其数字营销平台,提供在线广告代理、广告网络、效果营销、广告技术解决方案、内容营销、移动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等整合服务。它服务的客户包括领先的全球品牌,如索尼、百事可乐和克莱斯勒;领先的中国企业,如中国招商银行和淘宝。

  目前展讯与好耶已完成 SDK 的开发工作,开发者可以开发基于展讯类智能手机平台的应用程序。展讯的类智能手机内置 WRE 的中间件,赋予功能型手机如同智能手机的相同表现 -- 可提供应用程序的安装和售后更新。通过与好耶广告平台的合作,展讯和好耶将为展讯的开发者实现广告收入分成模式,将广告展示整合到其应用中,未来可扩展至展讯的智能手机平台。

  “通过与展讯合作,我们扩大了在移动广告生态系统的版图,”好耶集团 CEO 陈恂博士表示,“展讯在中国 2G 和 TD-SCDMA 市场占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地位,展讯的消费者接触我们的广告平台,这将为应用程序开发者的产品广告带来大量观众。”

  “我们很高兴与中国最大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展讯通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力游博士表示,“我们与好耶开发的 SDK 将为展讯应用开发者提供好耶广告产品的通路,为他们提供更灵活的业务模式,并协助他们增加收入。”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27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中国电子报:紫光收购展讯的“两面”

紫光  展讯  2013-07-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