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u-blox发表通用型UMTS/HSPA+无线模组

u-blox发表通用型UMTS/HSPA+无线模组

作者:  时间:2012-02-28 09:5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瑞士的定位和无线晶片与模组厂商u-blox发表全球首款符合多项标准的通用型UMTS模组。这个尺寸超精巧的LISA-U2 SMT数据机系列可支援所有的全球UMTS标准,能为可在世界各角落使用所设计的无线终端装置带来高速语音和网际网路存取。

  

 

  LISA-U2 UMTS高速无线模组能以业界最小的外型尺寸支援所有全球标准

  u-blox执行长Thomas Seiler表示,「LISA-U2系列是为了我们全球的客户所开发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可大幅简化设计、采购和物流作业。这是最先进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适用于专为多区域部署所设计的M2M终端装置、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

  这款数据机是锁定像是安全系统、固定式无线终端和量表等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车载资讯娱乐系统、连网导航、紧急呼叫、车队管理和防盗系统等汽车应用。其它的应用还包括行动上网终端装置、平板电脑和个人追踪装置。

  藉由支援全球WCDMA标准,LISA-U2系列产品可简化开发与物流。设备制造商能以单一设计为基础,开发出适用于全球的无线终端装置。模组中亦内建了与u-blox GPS接收器的无缝互连性。

  LISA的外型尺寸有助于简化制造作业,并能从u-blox的LEON GSM/GPRS和LISA-U1模组进行升级。模组中内建对A-GPS和u-blox独特CellLocateTM定位技术的支援,可启动具备室内定位功能的先进车载资通系统应用。它的特性包括可与四频GPRS/EDGE相容、低功率(待机模式1.5 mA),以及操作温度为摄氏-40至+85度。

  u-blox可提供完整的国家规范和包括PTCRB与AT&T的电信业者认证。开发Android 和Embedded Windows 平台用的RIL软体亦可免费提供。

  LISA-U2模组是由获得ISO/TS 16949认证的工厂所制造。每个模组在生产过程中都经过严密的检验与测试。此模组完全符合ISO 16750环境条件,以及道路车辆的电机和电子设备电气测试,可提供优异的耐用性与可靠性。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表具备四频2G向后兼容的全球最小 LTE Cat M1和 NB-IoT多模模块

u-blox  iot  lte  2018-01-23

u-blox推动全球第一款NB-IOT智能路灯系统的实现

2017-09-01

u-blox与Atoll Solutions携手为印度的智慧城市提供易于使用的LPWA技术

u-blox  IoT  LTE  智慧城市  2017-08-12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