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华为今年计划出货6000万部智能手机

华为今年计划出货6000万部智能手机

作者:  时间:2012-02-28 18: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华为高管表示,华为计划今年出货6000万部智能手机,达到去年的3倍,在智能手机市场挑战苹果和诺基亚。

  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微博)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上表示,华为今年30%至40%的智能手机出货将面向中国市场。华为在此次的MWC上发布了Ascend D四核手机,并称这是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与同类手机相比,这款产品的成本低15%至20%。

  华为去年4月表示,计划在未来5到10年中将营收提升至1000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正在发展云计算和小企业网络业务,作为传统电信设备业务的补充。余承东表示:“我们希望成为行业顶级的品牌。我们的手机品牌并不知名,但我们的产品是最好的。”

  Ascend D四核手机将从下季度开始在所有主要市场开始销售。而支持LTE网络的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相关推荐

u‑blox与华为在巴西锁定量表与追踪应用展开NB‑IoT的实验室与现场测试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20

U-BLOX与华为、NOS、EDP DISTRIBUIÇÃO、JANZ CE共同携手 展开先驱计划在葡萄牙首次布署 NB-IOT智慧电表

u-blox  智能电表  iot  华为  2017-07-19

6.18mm华为Ascend P6拆解

华为  P6  2014-01-20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未来的智能手机屏幕 将达到1440P甚至4K

智能手机  1080P  2013-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