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平台Windows 8管理功能较弱

ARM平台Windows 8管理功能较弱

作者:  时间:2012-03-01 19:5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微软周三宣布,ARM版Windows不具备PC版那么强的管理功能,而企业需要依靠这些功能管理电脑。尽管ARM处理器版Windows将提供众多与传统PC版相同的功能,但两者却有不少差异。微软在Window 8发布会之前公布的文件中称,尽管ARM版Windows处理能力不如32位及64位系统,但公司可以在不受管理的环境下使用这些设备。

  处理能力低并非大型公司不愿为ARM设备使用Windows系统的唯一原因,另一问题在于该系统无法兼容Office以外的台式机应用。

  微软还引入了Windows To Go功能,公司员工能够直接在U盘中运行Windows 8系统及企业应用。

  微软称,不断增强的移动性和消费化趋势迫使IT专家不得不想办法让用户能够在设备或网络离开IT部门控制范围的情况下,仍能安全使用公司的操作系统及应用。Window 8能够为用户将Windows完整备份(包括用户的公司应用、数据及设置)复制到USB移动设备中。Window 7 和Windows 8设备都具备这一功能。

  用户向任何兼容Windows 7或Windows 8的PC插入设备,并重启电脑后,就能够获取完全属于自己的环境进行操作。注销后,用户只需移除USB设备,就能在另一台PC上使用。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