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展讯遭大唐移动状告未付许可费

作者:  时间:2012-03-12 20:0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浪科技讯 3月1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展讯通信因“未按约定支付许可费用”事宜被大唐移动状告,双方的纠纷已进入司法程序。

  展讯通信是知名的2G 、3G无线通信终端芯片供应商之一,2007年6月,展讯通信在美国纳斯达克(微博)上市,股票代码SPRD。大唐移动是我国3G,4G标准和产业发展最重要的贡献者之一,代表中国第一次提出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3G国际标准——TD-SCDMA,并主导其后续技术TD-LTE成为4G国际标准之一。

  据悉,早在2011年11月大唐移动已就该纠纷提起仲裁申请,要求展讯通信支付许可费用。之后,展讯通信向法院申请要求认定双方的仲裁协议无效。近日,北京二中院裁定驳回了展讯通信的申请,但距离案件最终裁决尚需时日。

  关于此案件的具体细节,知情人士没有透露。而查阅展讯通信发布的近期公告,也未看到相关披露信息。

相关推荐

u-blox为专业IoT平台提供蜂巢式通讯连接技术

u-blox  iot  无线通信  2018-01-26

u-blox发布两款新模块为GNSS精密授时设立新的业界标准

u-blox  GNSS  无线通信  2014-12-18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30

展讯紫光完成股权交割 双输还是双赢?

展讯  紫光  2013-12-27

绝大多数PCB厂商所不知道的秘密

无线通信  PCB  2013-08-13

中国电子报:紫光收购展讯的“两面”

紫光  展讯  2013-07-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