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厦门佳科宣称其新型太阳能级硅料成本降至15美元

厦门佳科宣称其新型太阳能级硅料成本降至15美元

作者:  时间:2012-03-15 14:25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采用冶金物理法研发的二代新型环保太阳能级硅料的成本降至15美元/公斤,可缩短50%的能源回收期。

  佳科董事长苏智毅表示,”2008年,光伏产业大量需要硅料时,佳科出货超过1000吨;2012年,光伏产业渴望低成本硅料,佳科也正进行新的产能建设,我们相信,凭借价格优势,佳科将为太阳能电池提供长期低成本硅料解决方案。”

  佳科太阳能硅(厦门)有限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级多晶硅生产工艺和方法,相比传统改良西门子工艺,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并率先实现冶金法工艺的大规模商业化量产。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告别寒冬 光伏业迎兼并重组热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5

光伏产业受政策刺激回暖 明年或继续增长

光伏  太阳能  2013-12-24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六光伏巨头三季度毛利率均增7.3%

光伏  太阳能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