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分析称苹果兼容ARM版Windows 8尚存变数

分析称苹果兼容ARM版Windows 8尚存变数

作者:  时间:2012-03-20 15: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CNET 专栏作家指出,Windows 8 的 ARM 版本将只能运行 Metro 界面的程序,这增加了一些常用软件不能在平板电脑版 Windows 8 上运行的风险,其中就包括苹果的同步工具 iTunes 。文章称,苹果没有理由设计一款符合竞争对手设计语言的软件,哪怕是在兼容对方的平台上,其操作也要和 Mac 版本尽量保持一致。

  文章写道,微软已经内置了自己的音乐商店,可以购买不含版权保护的影音产品,但这款产品不一定会像苹果的 iTunes 那样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一旦 ARM 不能同步苹果产品,这将给平板产品的销售带来一个冲击,消费者们多了一条理由不购买微软平台的设备。

  微软和苹果都拒绝评论是否会在 Metro 界面出现苹果应用程序。微软CEO鲍尔默在去年的分析师会议上欢迎苹果设计 Metro 界面应用,不过他也表示:“我不清楚我们将看到怎样的应用。”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