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锦州东晟硅业拟建1000吨多晶硅铸锭项目

锦州东晟硅业拟建1000吨多晶硅铸锭项目

作者:  时间:2012-03-29 18:5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落户锦州新区光伏园的锦州东晟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建设正式投产,作为新区首个正式投产的工业项目,对于龙栖湾新区进一步实现产业聚集,加快打造“双千亿”产业基地意义深远。

  锦州东晟硅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锦州新区,占地面积约65亩,总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包括厂房、办公楼、科研楼及其它附属设施。据悉,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3万吨金属硅粉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000吨多晶硅铸锭项目。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7亿元,利税1.2亿元。

  其中,年产3万吨金属硅粉项目已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3466.7m2,总投资6250万元。金属硅粉运用广泛,可应用于太阳能新能源、医药、航空、船舶制造等,是生产铝合金、硅青铜的重要原料,也是生产单晶硅、硅橡胶等的必备原料。

相关推荐

光伏行业复苏 挺过来了?

光伏  多晶硅  2014-01-20

多晶硅行业洗牌完毕 光伏企业各有生存之道

多晶硅  光伏  2013-12-03

光伏多晶硅和硅片成本有望降至历史新低

光伏  多晶硅  2013-11-22

国外加工贸易规避“双反”国内多晶硅受冲击

多晶硅  光伏  2013-11-06

三季度国内多晶硅现货价格出现温和上涨态势

多晶硅  光伏  2013-10-14

2013前7个月海关关区多晶硅进口特点分析

多晶硅  半导体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