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东方集成在上海安装了等离子体沉积系统

东方集成在上海安装了等离子体沉积系统

作者:  时间:2012-04-09 19: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2年3月,东方集成在上海某研究所成功安装了SENTECH SI500D等离子体沉积系统。SI500D等离子沉积系统是ICP-PECVD设备,用于在基片上沉积 SiOx, SiOxNy或 SiNy薄膜。沉积薄膜的厚度、折射率、应力可以简单的、连续的调节。

  这是带LOADLOCK的SI500D等离子沉积系统在中国的第一次安装。SENTECH ICP-PECVD设备的安装,由德国原厂技术支持工程师和东方集成工程师共同完成,由SENTECH和东方集成共同承担售后保修,具有标志性的历史意义。

  

 

  本次的安装,体现了东方集成为客户考虑,将工作做完美的一贯宗旨;也标志着,SENTECH中国区等离子体刻腐蚀和沉积系统业务在与东方集成的合作中进入了飞速、稳定的发展。

相关推荐

东方集成在上海安装了等离子体沉积系统

热烈庆祝东方集成荣获泰克2011年度大奖

东方集成  测试  2012-02-24

东方集成与RIGOL签署DSA1000分析仪

东方集成  频谱分析仪  2012-01-10

东方集成:抓住发展良机 助力产业发展

东方集成  TD  2010-12-27

东方集成推出仪器仪表SOS服务

东方集成  测试测量  2010-08-24

东方集成强化长期科技租赁服务

租赁  东方集成  2010-06-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