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京东方Ultra slim液晶屏亮相IDF

京东方Ultra slim液晶屏亮相IDF

作者:  时间:2012-04-13 17:0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久负盛名的信息技术行业峰会“2012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于4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我国自主研发的超薄液晶屏——京东方14.0英寸Ultra slim液晶屏在IDF技术展区正式亮相,吸引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其极高的性能及制造优势,将有力地推动时下大热的英特尔Ultrabook(超极本)走入千家万户。

  此次峰会上,京东方展出了从4.3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到14.0英寸超薄液晶屏的各系列中小尺寸高端显示产品,广泛覆盖移动显示应用领域。其中,京东方14.0英寸Ultra slim液晶屏采用了特殊工艺技术,在不对液晶玻璃进行减薄处理的情况下,通过背光的超薄设计,实现了3.0mm超薄的屏幕厚度,极大提升了移动显示产品的便携性。因其特殊工艺技术,京东方14.0英寸Ultra slim液晶屏在满足技术参数的同时,比市场同类产品更具成本优势,助力Ultrabook等新兴电子产品加速走入千家万户。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李学政表示:“京东方作为全球液晶面板重要的供应商,不断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英特尔合作开发14.0 Ultra Slim产品,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强合作,保证在产品开发的领先地位,进而实现‘Intel Inside,BOE Outside’,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参展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体现出京东方作为核心器件提供商在新兴电子产品应用领域的强大创新及研发能力,而京东方与英特尔的强强合作将更有效地整合产业链资源,加速电子信息领域新产品的开发及创新。

相关推荐

京东方前三季净利13.6亿为保盈利转向中小屏

京东方  面板  2013-10-30

京东方布局可穿戴设备用的柔性面板

京东方  柔性面板  2013-10-25

中国加速投资OLED:看京东方鄂尔多斯工厂进展

京东方  OLED  2013-09-11

液空将为京东方两家新工厂提供气体服务

京东方  显示器  2013-03-07

京东方烧钱无底限:328亿建8.5代线

京东方  触摸屏  液晶  2012-12-25

京东方走出亏损怪圈 归功四条面板线满产满销

京东方  手机  数码相机  2012-11-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