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关于仲裁裁决的声明

意法半导体关于仲裁裁决的声明

作者:  时间:2012-04-13 17:1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意法半导体宣布,4月5日,意法半导体被根据国际商会(“ICC”)仲裁规则成立的仲裁庭裁定向恩智浦(荷兰)半导体有限公司("NXP")支付约5900万美元。

  这项裁决是关于意法半导体与恩智浦之间的一项争议。恩智浦于2008年10月1日到2009年12月31日期间向意法半导体所属的无线业务合资公司供应的晶片中,意法半导体将产能利用率不足费用(underloading charges)计入晶片价格内,恩智浦就此提出异议并将意法半导体诉诸仲裁。

  意法半导体对这一仲裁结果令感到意外和失望,但令意法半导体感到鼓舞的是,该国际商会仲裁庭在裁决书中表明将意法半导体所提出某些诉求放在第二次开庭审理。第二次开庭审理时间安排在2012年6月,预计在随后的12个月内做出最终裁决。

  意法半导体将在第二次仲裁开庭审理期间全力主张其诉求,取信国际商会仲裁庭,以逆转第一次仲裁裁决所带来的商业影响。

  这项裁决将在意法半导体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中体现出来,目前估计会对公司销售成本产生负面影响,而毛利率将降低近2.6%。鉴于这笔计划外的额外支出,公司将此前做出的第一季度毛利率预期降至30.4%,上下浮动1.5个百分点。

相关推荐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国内IC设计产业进入新一波增长循环

IC设计  晶片  2013-07-04

全球晶片4月销售年减1.8% 日圆贬令日本销额大减19%

晶片  半导体  2013-06-08

全球晶片4月销售年减1.8% 日本销额大减19%

晶片  半导体  2013-06-08

意法:欧元走软 帮制造业大忙

意法半导体  晶片  2013-06-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