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QNX加入车联网联盟

QNX加入车联网联盟

作者:  时间:2012-04-18 19: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车载信息娱乐和车联网软件平台领导厂商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加入车联网联盟(CCC),该组织推动以手机为中心的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创新。车联网联盟致力于全球跨行业合作, 为智能手机车载连接开发MirrorLink标准。

  QNX以为开发人员提供车载信息娱乐软件平台而深感自豪,该平台支持HTML5等业界众多标准和创新。作为车联网联盟的核心成员,QNX软件系统可接触开发中的MirrorLink规范,以及多个MirrorLink工作组。另外,QNX软件系统将可以支持基于QNX系统的未来MirrorLink标准,并推动相关标准的研究和开发。

  车联网联盟主席兼总裁Mika Rytkonen表示:“QNX软件系统公司在车载信息娱乐技术的发展中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他们的加入。无论是对于车联网联盟这个组织而言,还是对于整个MirrorLink 生态系统而言,QNX无疑是一个极有价值的贡献者。”

  全球最知名的汽车品牌都在使用QNX CAR™ 应用平台,用以开发高连接、可升级的多媒体主机、免提系统、数字组合仪表、连接模块、三维导航系统和其它车载信息娱乐产品。全球上百万辆汽车均采用了QNX软件系统。

  QNX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汽车产品市场经理Andy Gryc表示:“QNX坚持为汽车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帮助他们应用最能满足其需求的技术,而加入车联网联盟有助于我们践行这一承诺。MirrorLink 是汽车行业的领先标准,我们很荣幸能加入车联网联盟,并促进这一标准的发展。”

  车联网联盟致力于跨行业合作,为智能手机和车载连接开发MirrorLink全球标准和解决方案。车联网联盟的成员都是全球汽车、移动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先公司。

相关推荐

汽车操作系统革命:封闭还是开源?

QNX  移动应用  Windows Embedded  2012-12-23

QNX全新HTML5 SDK助力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与汽车制造商开展全新合作

QNX  ML5 SDK  2012-10-17

QNX加入车联网联盟:进一步推动MirrorLink标准

QNX  车联网  2012-04-20

QNX加入车联网联盟

QNX  车联网联盟  2012-04-18

QNX为推出符合IEC 62304标准的实时操作系统

QNX  医疗设备  输液泵  2012-03-26

Digia公司拓展Qt Commercial基础平台

Digia  QNX  嵌入式  2011-12-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