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任命Bradley Howe为研发资深副总裁

Altera任命Bradley Howe为研发资深副总裁

作者:  时间:2012-04-18 19:0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ltera公司(NASDAQ: ALTR)日前宣布,任命Bradley Howe为研发资深副总裁。对于这一职务,Howe先生全面负责Altera硅片产品、知识产权(IP)库和软件产品的开发,并监督公司全球研发组织。在此之前,Howe先生是Altera的IC设计副总裁。他直接向Altera总裁、CEO兼董事会主席John Daane负责。

  Daane评论说:“Brad在公司的10年中,领导并发展壮大了IC设计组织,开发出了业界领先的产品。我们希望他能够在Altera的这一重要角色中再接再厉。”

  Howe表示:“过去的10年中,我一直受到Altera致力于先进技术、促进用户创新精神的激励。随着可编程平台在业界的不断拓展,我希望能够为公司战略和远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加入Altera之前,Howe先生曾在C-Cube微系统公司、Clearwater网络公司以及SandCraft等公司担任过高级主管职位。他有28年的工程经验,曾在Bytex、Prime Computer以及Olivetti Research等公司担任过职务。他获得了波士顿大学的电子工程科学学士和硕士学位。

相关推荐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14nm时代 中国IC设计需创新思路

14nm  IC设计  2013-12-12

四大策略寻突围 大陆晶圆代工仍将面临硬仗

晶圆代工  IC设计  2013-12-10

冲破me too框框 中国大陆IC设计厂赶超台厂

硅力杰  IC设计  2013-12-06

2014迎来半导体大年政策支持成催化剂

半导体  IC设计  2013-11-29

集成电路发展扶持纲要或将下周出台 利好国内IC设计业

集成电路  IC设计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