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sp3向中国出货首批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

sp3向中国出货首批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

作者:  时间:2012-05-03 17:26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金刚石产品、沉积设备及相关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sp3 Diamond Technologies, Inc.(sp3)今日宣布已向中国出货首批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 (hot filament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 , HF CVD) 反应器。过去的两年至今,sp3 已经出货 17 台热灯丝金刚石沉积反应器,这说明全球对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技术及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

  sp3 Diamond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wain Aidala 表示:“这次出货是本公司凭借专业的金刚石技术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有能力满足中国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也进一步证实了本公司金刚石沉积系统的高品质与高性能。我们不断增长的出口表现也显示出美国专业技术制造商仍有机会为国内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sp3 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涂料已成功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非铁材料加工的切割工具、耐磨应用、电极、化学机械抛光(CMP) 研磨垫整理器、半导体相关应用的晶片规模金刚石以及其他技术的相关运用。整体而言, sp3 已有超过 35 台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沉积反应器销往全球各地。

  此次新客户将订购Model 655 反应器,用于切割工具应用。Model 655 系列的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系统为生产纳米晶或微晶金刚石薄膜提供了领先行业的解决方案,为生产应用提供了精确且可再使用的金刚石沉积。

  Aidala 补充:“在各种领域的应用,金刚石已被证明是符合成本效益的材料,我们可预期愈来愈广泛的应用。作为美国金刚石沉积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及出口商,中国的制造能力对本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而言十分重要。”

相关推荐

sp3向中国出货首批热灯丝化学气相沉积反应器

sp3  沉积反应器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