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杭州士兰明芯采用MOCVD设备扩产HB LEDs

杭州士兰明芯采用MOCVD设备扩产HB LEDs

作者:  时间:2012-05-03 17:3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Veeco公司日前宣布中国领先的LED芯片制造商杭州士兰明芯下单向Veeco订购了多台TurboDisc K465i 金属有机化学气相沉积设备(MOCVD),用于扩大士兰高亮度蓝绿耳机发光管(HB LEDs)的产能。

  士兰明芯总经理江忠永先生表示,通用照明、背光照明、户外显示屏等应用的需求不断增加,促使该公司增加杭州芯片厂的产能。

  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产品涵盖了外延生长和高亮度蓝绿红芯片制造,主要用于显示屏、景观照明、通用照明。

相关推荐

大陆MOCVD稼动率高速发展 升至历史新高点

LED  MOCVD  2013-09-25

国内LED芯片产业分析:竞争格局逐步成型

LED芯片  MOCVD  2013-08-05

Q1芯片毛利止跌回升 后市价格跌幅收窄

MOCVD  LED  2013-05-07

南北韩局势加剧台湾LED是否会迎来“第二春”

LED  MOCVD  2013-04-12

4500亿盛宴开启 LED节能产业起航

LED  MOCVD  2013-02-19

MOCVD自主生产推动LED产业快速发展

中晟光电  MOCVD  LED芯片  2012-12-1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