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联想将在2013年投入50亿 进一步深化智能平台发展

联想将在2013年投入50亿 进一步深化智能平台发展

作者:  时间:2012-05-08 17:23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随着移动手机市场的不断推进,中国的PC制造商联想本周一在武汉召开了针对移动设备的产品设计和销售策略进行了详细的市场研究。联想自2011年成为全球第二大的PC制造商,根据官方的报道联想将在硬件设施上投入了将近50亿元人民币(约8亿美元),提供了超过10000个岗位来致力于全球开发和制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预计将2013年正式运作。

  移动设备尽管目前只占据PC业务的一小部分,不过发展迅猛,为了联想去年还特意组建了商务部门动互联和数字家庭业务集团(简称MIDH集团)。

  联想CEO杨元庆说“作为PC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我们一直都向PC周边发展,所以Mobile Internet Digital Home就应运而生,他将在智能手机,平板和其他网络终端市场进行不断深入。”

相关推荐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明年一体机PC出货量将猛增20% 联想份额最大

联想  一体机  索尼  2012-12-05

联想新一代Win 8平板薄32%轻23%

Marvell携手联想面向大众市场推出Android平台智能电视

Marvell  联想  2012-10-24

联想因PC产品衰退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联想  智能手机  2012-10-18

联想发布四款Windows 8双用型平板电脑

联想  平板电脑   2012-10-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