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联想新一代Win 8平板薄32%轻23%

联想新一代Win 8平板薄32%轻23%

作者:  时间:2012-11-25 21:21  来源:SEMI

  联想日本2012年11月16日举行了配备Windows 8的最新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 2”的技术说明会。就其不仅保持了坚固性,而且厚度还比配备安卓系统的上一代机型“ThinkPad Tablet”薄了32%,重量减轻了23%的关键技术作了介绍。

  担任产品开发统括管理的木下秀德登台介绍了技术。为了在实现机身轻量化的同时,兼顾ThinkPad品牌所要求的高坚固性,ThinkPad Tablet 2采用了镁合金内骨架和旭硝子生产的高强度玻璃“Dragontrail”。木下介绍说其保持了与上代机型同等的坚固性。联想日本大和研究所的坚固性测试结果也显示,其强度超过了其他公司的平板电脑产品。

  关于薄型化,木下介绍了将触摸面板直接粘贴在液晶面板上的“Direct Bonding”技术。粘贴去除了触摸面板与液晶面板之间的空气层,为机身的薄型化作出了贡献。并且,还降低了触控笔输入时的输入视差、输入音以及光反射,从而提高了操作性以及在户外的液晶屏视认性。

  另外,联想还在会场内展示了ThinkPad Tablet 2的机身主板以及带底座的无线键盘等多种原装配件。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计业销售有望达875亿元

IC设计  平板电脑  2013-11-19

平板手机出货旺小尺寸平板备受威胁

平板手机  平板电脑  2013-11-10

三星新目标:争当全球平板电脑老大

三星  平板电脑  2013-11-08

平板电脑市场持续增长 苹果市占有率下降

苹果  平板电脑  2013-10-22

传联想密谋收购HTC 或明年上半年达成合作

联想  HTC  智能手机  2013-10-10

传统旺季来临 玻纤厂营运增温

平板电脑  云端伺服器  2013-09-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