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通用动力收购4G无线网络供应商IPWireless

通用动力收购4G无线网络供应商IPWireless

作者:  时间:2012-05-10 17:1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通用动力公司(GD)周二宣布,计划收购私人控股的无线网络设备制造商IPWireless Inc,以进军迅速增长的3G与4G无线市场。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通用动力表示,IPWireless拥有大约90名员工,2012年预计营收6500万至7500万美元。

  此项收购将使通用动力在未来安全通信网络的升级上获得技术和价格优势,该公司目前向美国军队和民事机构,例如海岸警卫队、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等机构提供安全通信网络。

  美国政府正计划未来10年为第一响应者建造一个全国范围的宽带网络,最新这起收购还将帮助通用动力获取该计划项下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订单。

  通用动力表示,IPWireless已在为美国军队和第一响应者提供设备及解决方案,包括纽约市所有五个区使用的网络,后者是美国最大的多机构政府网络。

  该公司还为科罗拉多州亚当斯县(Adams County)的一个在建的无线宽带通信系统提供网络。

  通用动力表示,此项收购已获得双方董事会的批准,交易完成之后,IPWireless将更名为通用动力宽带公司(General Dynamics Broadband)。

相关推荐

u-blox新款150 Mbps 4G LTE语音/数据机,支援亚太与拉丁美洲采用的Band 28频段

u-blox  4g  Band28  FDD-LTE  2015-04-09

中国TD强芯之旅:从无芯到强芯的飞跃

TD  4G  2014-01-17

4G时代国产芯片“使命必达”

4G  TD-LTE  2014-01-07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解读4G终端产业链竞争力 上下游各有高招!

4G  终端  2013-12-27

高通遭反垄断调查 发改委与之博弈4G专利

高通  4G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