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e络盟引入了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

e络盟引入了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

作者:  时间:2012-05-14 21:22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为首个荣获殊荣,面向工程师和电子爱好者的信息门户、合作社区和电子商店,e络盟(此前名为Farnell派睿电子)最近引入了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这些高品质的传感器是制造机器人和工业设备的理想选择,使用的模块结构提供了大量灵活的产品方案和定制方案,而且传感器的耐用性带来超长寿命,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欧姆龙E2A系列柱状距离传感器中的DC 3-wire和DC 2-wire型号可以安全的支持高达30毫米的长距离传感,是传统欧姆龙传感器的两倍,这项技术有助于避免工件冲突等问题。e络盟提供完整的标准尺寸种类,包括M8、M12、M18和M30。

  柱状距离传感器使用高频振动探测含铁金属和不含铁金属物,通过电容模式探测非金属物。柱状距离传感器比矩形传感器具有更好地抗热、抗化学物和水的性能。E2A系列传感器满足IP67和IP69k标准,具有在潮湿环境下的最高保护能力。欧姆龙严格的制造标准保证e络盟提供的纯正部件具有最高标准的质量、性能和可靠性。

  通过e络盟购买欧姆龙E2A系列产品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到由e络盟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种类丰富的应用技术类子站,涉及机器人技术、传感器、仪器和测量等。这些群组提供了e络盟独有的资源,也为工程师提供了全面的技术知识和解决方案。便捷的在线工具能够有效帮助电子工程师显著加快工程周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相关推荐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国内传感器产业优势及未来走向解析

传感器  物联网  2013-11-20

物联网时代传感器未来的发展方向

物联网  传感器  2013-11-0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