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将生产3.5代超薄韧性OLED屏幕

LG将生产3.5代超薄韧性OLED屏幕

作者:  时间:2012-05-15 17:10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国外媒体OLEDnet报道,LG已经与开始Joosung 以及Avaco 两家韩国公司签订合约,为3.5代OLED 塑料基板(即韧性OLED)的量产做准备,目前LG已经投资建立OLDE韧性屏幕生产线,并计划把这种韧性屏幕应用到未来的移动设备当中。

  消息称,LG的韧性OLED将和三星的韧性屏幕原型一样采用相同的技术,同样是采用聚酰亚胺涂层基板以及直接放射RGB子像素的技术制造。

  据了解,LG一共斥资1.76亿美元与 Joosung 以及Avaco 公司签订合同,这两家公司将作为封装设备的供应商。

  韧性OLED屏幕最大的好处就是更薄,更耐用,相比当前玻璃基板的屏幕更加不容易受撞击伤害,但是LG方面表示这种屏幕不会在短时间内到来,因他们还需要1到两年的时间来开发和验证生产过程以及生产原型。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