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D投12亿元建柔性OLED面板试验线

LGD投12亿元建柔性OLED面板试验线

作者:  时间:2012-05-16 19:39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业界传闻,在完成OLED电视用面板研发之后,三星移动显示(SMD)和LG Display将开始加大柔性OLED面板投资力度。去年SMD宣布将与日本公司宇部兴产合作研发并量产柔性OLED使用的高分子化合物聚酰胺。

  SMD此前称该公司将在韩国建立柔性OLED专用的5.5代生产线,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状态。而LGD则是和另外两家公司投资2000亿韩元(约12亿元人民币)建立柔性OLED研发试验线,预计5月12日开建。

  和此前OLED电视面板不同的是,SMD和LGD在柔性OLED上都将采用RGB自发光模式。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三星调整产业链将集中力量发展OLED

三星  OLED  2013-11-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