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LG下半年上市世界最大尺寸OLED电视

LG下半年上市世界最大尺寸OLED电视

作者:  时间:2012-05-29 19:18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据行业内部人士透露,LG或将在下半年推出55英寸OLED,售价为1万美元。这台OLED电视一旦上市,将成为全球上市的最大尺寸OLED电视。

  同时,也有消息称该款电视下半年将会同期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届时,该产品将会加载3D功能,成为3D+OLED的最大尺寸电视。

  据了解,这款55英寸的OLED电视机型号为55EM9600,今年1月曾被CNET网站评为“CES最佳产品奖”。

  有专家介绍称,与小尺寸OLED面板中采用的低温多晶硅不同,这款全球最大屏幕OLED电视新品的OLED面板采用了氧化薄膜晶体管技术。新OLED面板通过采用氧化薄膜晶体管能够在大幅度降低成本的同时,达到与低温多晶硅基型面板同样优秀的画质。另外,这款全球最大屏幕OLED电视新品还采用了白色OLED(WOLED)技术。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解读2013年消费电子电器行业十大事件

LG  消费电子  2013-12-27

国产大屏OLED粤亮相:或将与4K技术融合

大屏  OLED  2013-12-05

OLED电视掀起技术革命新浪潮

OLED  电视  2013-12-03

OLED面板首现国产 延伸到应用领域

OLED  面板  2013-11-29

高规低价成形 OLED手机将走入平价市场

OLED  手机  2013-11-2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