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首批5款Win8 PC已开售 下单后立即发货

首批5款Win8 PC已开售 下单后立即发货

作者:  时间:2012-10-08 23:42  来源:赛迪网

  尽管距离Windows 8正式发布还有几周时间,但首批基于Windows 8的PC已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货。

  Windows 8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但美国家庭电视购物网HSN网站(HSN.com)从上周末开始销售5款宏碁的Windows 8 PC,其中款4为笔记本,1款为台式机。

  HSN网站客服还表示:“所有这5台计算机均为现货,用户下单后立即发货。”而且,用户也毋庸置疑,这5款产品绝对是针对Windows 8而设计的新产品。因为键盘上采用的是新的Windows 8 Logo,处理器也是最新一代的Core i5。

  尽管如此,这些Windows 8 PC还是预装了一些“废物软件”,如Office 2010(60天试用) 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60天试用)等。除了HSN网站,亚马逊和沃尔玛网站等目前均未提供Windows 8 PC。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英特尔中国确定工作方向 或为解困之路

英特尔  PC  2013-04-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