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消息称夏普提高iPad和iPhone面板产量

消息称夏普提高iPad和iPhone面板产量

作者:  时间:2012-10-11 23:17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据彭博社报道,《日刊工业新闻》(Nikkan Kogyo)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称,夏普将增加第四季度(截至12月31日)出货给苹果公司的面板数量。《日刊工业新闻》指出,夏普计划将龟山(Kameyama)二厂制造用于平板电脑的面板月产量提升至80至100万片,该工厂9月份的产量约为50万片。

  报道称,夏普会计年度下半年工厂产能利用率可能提升至50%左右,而目前的产能利用率约为30%至40%。

  据《日刊工业新闻》称,夏普计划将供应苹果iPhone面板的龟山一厂产量最高将提升至每月700万片。报道并未说明目前有几家工厂生产。

  夏普驻大阪发言人落合平八郎(HeihachiroOchiai)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夏普今天在东京股市一度大涨5.3%,而该公司股票周二重挫15%,创近38年以来的最低记录。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