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夏普推出采用Moth-Eye显示技术的AQUOS XL系列电视机

夏普推出采用Moth-Eye显示技术的AQUOS XL系列电视机

作者:  时间:2012-10-25 23:27  来源:网易科技

  夏普最新带来了AQUOS Quattron 3D XL电视机系列产品。除了采用夏普引以为傲的Quattron四色显示技术(多出黄色次像素)外,这个系列的电视机还采用了夏普称之为“Moth- Eye(飞蛾眼睛)”的新技术,据说可以极大程度地削弱光散射以及内部反射,使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这种Moth-Eys技术在LCD面板的上层添置了一个特别的层,仿照飞蛾眼镜的自然构造。反射率有有效降低至仅为0.1%,但仍保持面板的可视角度达到176°。据夏普所说,屏幕显示的对比度可高达10000000:1,对黑色的表现更加完美,同时这一技术还能帮助提升颜色的生动性。

  新款AQUOS Quattron 3D XL电视机产品最小的屏幕尺寸为46',最大有80'。中间档的选择还包含了52'、60'以及70'。其中60'和70'的电视机产品将在11月底首先在日本露面,其他尺寸的版本则会在圣诞前后于日本面世。

相关推荐

夏普使用8代线量产智能手机用IGZO液晶面板

夏普  IGZO  智能手机  2013-10-22

夏普将沦为三星OEM代工厂?

夏普  OEM  2013-06-19

传夏普上财年巨亏51亿美元 因产能不足减记

夏普  液晶面板  2013-05-02

夏普总公司近期将裁员一半

夏普  面板  2013-04-02

消息称夏普与鸿海中止协商 未能达成共识

夏普  面板  2013-03-26

富士康强调仍在与夏普谈判 修改条款可促成合作

夏普  LCD  2013-03-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