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谷歌App Engine服务故障 多家网站受影响

谷歌App Engine服务故障 多家网站受影响

作者:  时间:2012-10-28 22:48  来源:网易科技

  谷歌正在调查互联网计算服务App Engine速度变慢和连接中断的问题。通过App Engine,软件开发者可以利用谷歌的数据中心去运营网站。

  根据谷歌开发论坛的说法,App Engine的许多用户,主要是利用App Engine提供自主服务的其他网站,正遭遇“响应速度变慢”和“无法连接至服务器”的问题。

  谷歌发言人利兹·马克曼(Liz Markman)表示,谷歌正在努力恢复服务。他表示:“谷歌App Engine团队正在调查这一问题,并努力为受影响的用户恢复服务。”

  轻博客网站Tumblr周五也遭遇了服务故障。不过该网站随后表示,服务已经恢复。而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则报道称,Dropbox的服务也出现问题,但随后也已恢复。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网站的故障相互之间是否存在关联。数据显示,周五这些网站的故障导致了北美互联网流量的大幅下降。

  谷歌除了利用数据中心提供自主服务之外,还将数据中心的计算和存储能力租赁给其他网站,以获得收入。

相关推荐

连线:2014年会成科技泡沫破灭年吗?

谷歌  科技  2013-12-18

谷歌终极目标:要在大脑植入芯片

谷歌  芯片  2013-07-24

新一波可穿戴设备会对社会造成哪些影响?

谷歌  眼镜  2013-03-29

谷歌无人驾驶体验:遇险情像真人一样做出反应

谷歌  无人驾驶  2013-03-25

智能手表战场烽烟初起:苹果、谷歌和三星各显神通

谷歌  智能手表  2013-03-22

谷歌“赔本”出售摩托罗拉机顶盒

谷歌  机顶盒  手机  2012-1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