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苹果App Store新增加支持8国货币

苹果App Store新增加支持8国货币

作者:  时间:2012-10-28 22:52  来源:网易科技

  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 继续向国际发展,新添加支持 8 个国家的货币,包括俄罗斯卢布、土耳其的里拉、印度的卢比、印尼盾、以色列的新谢克尔、沙特阿拉伯里亚尔、南非兰特、阿联酋迪拉姆。

  除了支持新货币,苹果还对墨西哥比索、欧元和丹麦克朗货币的 App Store 应用定价做了调整。据称,在欧洲地区,App Store 的基本售价已经调整到 0.89 欧元,有人猜测,苹果这次涨价是因为外汇的浮动,或者是因为苹果在这些地区的赋税增加,并将这些成本加在开发者身上,所以开发商只能上调应用的售价。

  App Store 增加更多国家的货币支持对苹果的好处表现在几个方面:有助于当地 App Store 付费应用的推广,刺激更多当地开发商为 App Store 提供富有创造性的应用,也有助于 iOS 设备在这些国家的普及。

  在苹果刚刚结束的财报会议上,苹果宣布 App Store 上个财季的销量创下空前的最高纪录,支付给开发者的利润分成达到 65 亿美元,不过苹果没有透露自己从 App Store 赚了多少钱。目前 App Store 已有 70 万款应用,其中27.5 万款 iPad 应用。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