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苹果

苹果

作者:  时间:2012-11-09 22:21  来源:21ic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互联网软件、服务业务负责人艾迪·库(Eddy Cue)日前进驻汽车制造商法拉利公司董事会。分析称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将正式涉足车载设备研发领域。

  

 

  艾迪·库

  法拉利公司在周三的发言中称,库进驻董事会后,公司会借助其丰富的互联网商务经验更好地开展业务。然而,发言中没有透露库具体扮演何种角色。

  分析称,艾迪·库进驻法拉利董事会可能意味着苹果将正式涉足车载设备研发领域。但是这一举动并非让外界感到特别意外,因为很早之前就有迹象表明苹果有这方面的兴趣。

  今年早些时候,有媒体发现,苹果的一项技术专利就涉及了车载设备产品。这种技术让iPhone和汽车内信息系统达成对接,分享联系人和地理位置等信息。

  同样在今年,3月份的一份报道称,苹果寻求从中国招募汽车设计工程师,研发公司的一种新产品。

  在6月份iOS 6的发布会上,苹果展示了Siri的一种叫做“Eyes Free”的功能。据悉,这种功能就是为了能让汽车系统兼容Siri语音控制功能而设计的。而当时,苹果还宣布了同9家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关系。

  甚至早在2007年,外界就有消息称,苹果正与大众汽车公司交涉,讨论设计一款苹果概念汽车。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