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苹果计划周二在莫斯科召开iTunes新闻发布会

苹果计划周二在莫斯科召开iTunes新闻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2-12-05 18:54  来源:赛迪网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打算在本周二在莫斯科举办一个与iTunes有关的小型新闻发布会,一小部分人已经接到苹果发出的邀请函。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苹果的媒体商店iTunes终于要在俄罗斯亮相了。

  苹果在邀请函上写道,iTunes团队将在本周二晚上在莫斯科红场的古姆购物中心举办一场小型新闻发布会,那将是一个充满音乐的夜晚。

  关于iTunes Store将进入俄罗斯市场的传闻早在几年前就传出过,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实现。今年先是有传闻称iTunes进入俄罗斯的时间为10月,随后又被修改为11月。

  今年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在俄罗斯建立一个研发业务部,当时正在进行有关的谈判。据说俄罗斯的开放创新中心Skolkovo Innovation Centre已经邀请了很多的技术公司到它旗下的科技园设立研发中心,它希望建立一个类似于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园区。

  苹果在去年底的时候在12个欧盟国家推出了iTunes商店,包括保加利亚、立陶宛和罗马尼亚在内的许多国家的消费者已经可以访问iTunes商店,但俄罗斯的消费者还无法使用这项服务。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