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苹果三星战火再燃 三星要求大幅削减赔偿金额

苹果三星战火再燃 三星要求大幅削减赔偿金额

作者:  时间:2012-12-06 22:37  来源:赛迪网

  12月6日消息,苹果与三星电子周四又在一家硅谷(Silicon Valley)法院开战,三星此次的诉求是联邦法官撤销或降低对该公司10.5亿美元的专利侵权判罚。

  两家公司及各自的律师拟请求美国地区法院法官Lucy Koh修改陪审团在8月份作出的对自己不利的裁决。预计双方将在加州圣荷塞举行的听证会上围绕损害赔偿金展开法庭辩论。10.5亿美元的赔偿额是有史以来知识产权侵权案最高的判罚金额之一。

  三星辩称,赔偿金额应削减数亿美元。三星在提交给法院的动议中称,陪审团在确定赔偿金额时参照了不适当的法律标准。三星尚未支付这笔赔偿金。

  而与此同时,鉴于陪审团裁定三星存在故意侵权行为,苹果公司要求再追加5.35亿美元的罚金。

  另一个争辩焦点是被陪审团裁定侵犯苹果公司专利的三星产品是否应该撤市。

  苹果公司要求对包括旧款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内的26款三星产品实施禁售。

  这26款产品中的多款已是上市多年的旧款产品,即便撤市可能也不会对三星的财务状况构成太大影响,而且为避免侵犯苹果公司专利,三星已针对部分软件功能作了修改。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