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金山转型移动互联 第三季营收3.65亿元

作者:  时间:2012-12-06 22:36  来源:赛迪网

  日前,金山软件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告:营收3.6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42%。其中,娱乐软件业务营收2.11亿元,同比增长28%;应用软件业务营收1.52亿元,同比增长96%。数据显示,金山软件各主要产品线已完成“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并整体发力。

  得益于服务的更新及用户体验的提升,金山互联网安全产品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2亿;猎豹浏览器继续保持“互联网速度”,下载量持续增长;手机毒霸正式发布,对恶意广告的代码级拦截和仅有两个按钮的设计理念征服了广大手机用户;WPS移动版自去年5月份发布以来,在全球226个国家和地区落地开花,活跃用户超过700万。值得关注的是,手机游戏《宠物城堡》于第三季度正式公测,标志着金山的游戏产品迈出了转型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一步。在金山软件正式对外发布的业绩报告中,首席执行官张宏江博士表示:“第三季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季度,说明顺势而为的转型战略是适应金山发展的,促使我们更加专注于移动互联新环境,为用户研发有价值的产品、提供更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

发改委:组织实施移动互联网及4G产业化

互联网  4G  2013-10-10

终端入口是物联网企业必争之地

互联网  物联网  2013-08-14

OLED战略彰显韩国企业野心

互联网  2013-08-14

硬件复兴?硬件是搭了软件革命的顺风车

硬件  软件  2013-07-10

互联网手机大势渐去 转型多渠道营销成发展出路

互联网  手机  2013-02-19

微软首席战略官改任高级顾问 将于2014年退休

微软  软件  架构  2012-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