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戴尔CEO:戴尔要成为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

作者:  时间:2012-12-16 22:06  来源:赛迪网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本周三在DellWorld(戴尔世界)大会上强调指出,虽然PC仍然是重要的,但是,服务器和企业服务也是戴尔领先的领域。

  戴尔提醒DellWord大会的听众说,戴尔已经在服务器业务领域经营了20多年。在2012年,惠普推出了第12代服务器。戴尔在演讲中还用一些时间吹嘘该公司的服务器市场地位。他说,戴尔在北美和亚洲的服务器市场份额都排在第一位。

  “我们现在距离全球第一大服务器厂商仅仅相差6.4万台服务器。如果在这里开会的人每人购买10台服务器,我们就排名第一了。”戴尔说:“戴尔的服务器市场份额一直在增长,而其它厂商的市场份额在下降。”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和IDC最近发布的2012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四大服务器厂商中,只有戴尔是同比正增长。

  戴尔还利用网络和存储补充了它在服务器方面的实力。戴尔进一步指出,他的公司的融合的解决方案也在吸引用户。

  虽然企业过去不得不担心端口和交换机,但是,戴尔指出,现在的重点是工作量和应用。戴尔表示:“拥有数据中心所有类型的知识产权,我们能够重新考虑整个生态系统。如果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就像是数据中心的花生酱和果酱,那么,我们活跃的基础设施就是三明治。”

相关推荐

台PC厂触控面板订单偏淡:3月将回温

PC  触控面板  2014-01-20

英特尔新战略:以退为进能否驰骋沙场?

英特尔  PC  2013-11-27

Q2全球DRAM市场营运利润率27%创三年新高

DRAM  PC  2013-10-22

英特尔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同比降0.7%

英特尔  PC  2013-10-18

PC 销量可能走向反弹

PC  台式机  2013-08-02

5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创三年来最大环比增幅

芯片销售  服务器  2013-07-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