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东贝将斥资350万美元在大陆设厂

东贝将斥资350万美元在大陆设厂

作者:  时间:2012-12-26 22:13  来源:LED制造

  为扩展业绩需求,LED封装厂东贝12月25日董事会通过将以350万美元资金在大陆苏州新设立皓然光电公司,目前暂订为扩展华东地区市场的生产制造据点。

  此外,伴随节电意识高涨,台湾企业换灯潮成了LED厂发展照明新机会,东贝接获永丰余集团照明换灯订单,自本季逐步出货,预料反应营运成绩上将在下一季显见。

  东贝2012年全年营收力拼3成年成长率,展望2013年背光渗透率提升、照明新市场布局收成,成长动能也将持续。为扩展业绩需求,东贝25日董事会通过将以350万美元资金在大陆苏州新设立皓然光电公司,目前暂订为扩展华东地区市场的生产制造据点。

  台湾企业受电费调涨影响,纷纷展开照明LED化的换灯计划,东贝除了因此新增代工订单外,在第4季更明显感受到企业换灯的专案成了新机会。据了解,永丰余集团的换灯计划已由东贝负责,另外,东贝目前主要代工的照明自有品牌厂大同,其集团换灯亦成了东贝争取的潜在客户。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