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趋势 » 三星在美起诉爱立信 申请禁售其相关产品

三星在美起诉爱立信 申请禁售其相关产品

作者:  时间:2012-12-26 22:09  来源:赛迪网

  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三表示,已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起诉了爱立信,要求禁止进口和销售爱立信的某些产品。

  此前,爱立信也曾要求ITC对三星产品颁布美国进口禁令,并以侵犯专利为由起诉了三星。

  三星电子上周五提出的投诉指控爱立信侵犯了其7项专利。三星在声明中称:“我们曾非常有诚意地要求爱立信举行谈判。然而,爱立信通过提出不合理的要求表明其不愿意继续谈判,现在又试图在法庭上实现其图谋。被指控的爱立信产品包括基站等电信网络设备。”

  爱立信遭遇销售额大幅下降,第三季度下降了17%,因此该公司转向法院以求维持专利收入。目前,在全球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销售旺盛时,各大科技企业都在积极保护知识产权。爱立信正面临在网络设备市场还是小字辈的三星的日益增大的挑战。

相关推荐

可穿戴设备行业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可穿戴设备  智能手机  2014-01-07

2013年Q3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规模增长31%

智能手机  应用处理器  2014-01-07

三星闪存芯片晶圆投放仪式在西安举行

三星  晶圆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系统IC  2013-12-30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传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更名为Band 或CES亮相

三星  智能手表  2013-12-2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