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Peter J. Pupalaikis当选IEEE Fellow

Peter J. Pupalaikis当选IEEE Fellow

作者:  时间:2013-02-04 16:59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力科公司副总裁Peter J. Pupalaikis因其在高速波形数字化仪器方面的卓越成就而当选为IEEE Fellow。Pupalaikis先生的设计和发明,使得实时波形数字化技术的性能突飞猛进,促成世界上最快的示波器产品问世。这类仪器是电子工程研究和开发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行业涵盖电信、半导体、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军工和国防。

  “Peter的研发工作奠定了力科公司超高带宽产品领先业界的基础,”力科公司CEO Tom Resiewic评价说,“我们非常高兴IEEE协会认可他的技术成就。”

  IEEE理事会对电子和电气工程领域有杰出成就的会员授予最高级别会员资格IEEE Fellow,每年当选此殊荣的会员数量不超过会员总数的千分之一。2013年一共有298人当选IEEE Fellow.

  “非常荣幸能够当选IEEE Fellow,” Pupalaikis先生说“我特别感谢Walter LeCroy的提名,以及多年来支持我工作的同事。”

  Pupalaikis先生从1995年起在力科公司工作。目前负责公司集成电路设计、信号处理和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他拥有29项专利,在测量仪器领域发布过大量论文。目前是Tau Beta Pi, Eta Kappa Nu 和 IEEE 信号处理, 电子仪器, 固态电路与微波分会的会员。他毕业于Rutgers University, New Brunswick, New Jersey,获得学士学位。

相关推荐

力科中国2013年末大型促销活动

力科  设备  2013-10-16

Frost & Sullivan认可力科为全球示波器市场的技术领导者

Frost  Sullivan  力科  示波器  2013-08-20

Bogatin发布最后一期信号完整性课程

Bogatin  力科  信号完整性  2013-07-26

力科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加EDICON电子创新会议

力科  示波器  2013-03-13

力科推出100/10BASE-T 以太网解码软件

力科  以太网  示波器  2013-03-12

Peter J. Pupalaikis当选IEEE Fellow

力科  波形数字  2013-0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